ID515140573  

我要你看着我是怎样在你眼前死去的。打开我的身体,拿出我的内脏,让粉红色的肉和乳酪色的脂肪暴露在空气中,深红色的脏器如同某种节肢动物般在腔膛里蠕动,肠子的触感是光滑黏腻和温和的,那手感就像是在触摸羊的胃黏膜,摸上去比体表皮肤的温度要高很多。心脏像只鲜红色的小兔子在砰砰跳动着,你捏了捏它,像在和它调情,而它用一种紊乱的节奏回应着你。我开始感到一点困倦,懒洋洋的,就好像是洗了个热水澡后的慵懒。我几乎抬不起眼皮,它太沉重了。心脏在半透膜的隔膜里坚强的跳动着,但是我觉得好累,疲劳得如同负重在炙热的太阳底下走了好几个小时似的。血并不会直接流下来,在划开皮肤的时候你会先看到白色的切口,然后伤口逐渐变成紫色,暗红色的血珠顺着切口的纹路淌下去,然后这些血珠将会汇聚成一道细细的血流,血越流越多,血色逐渐由暗红色转为了新鲜的鲜红色。我并不觉得太痛苦,直到这条几乎将我劈成了两半的巨大裂口被撑开器毫不温和的扩张时,我才开始尖叫。那种感觉就像是用刮刀切开一整块的黄油,原来人的皮肤是这么薄的。脏器被暴露在空气之中的感觉很奇怪,虽然有种异样的自由感,但是在胸膛起伏着呼吸的时候会感到一点疼痛。你触碰着我空荡荡的粉红色胃袋,它正在饥饿的蠕动着,此刻这个曾经是用来容纳食物的器官成为了一只干瘪的袋子,它颤动着,传达着诱惑的讯息。你逗弄了它一会,然后仿佛对它失去了兴趣似的继续着你的旅程。我感觉越来越疲惫了,这种彻彻底底的无力感有些糟糕,就好像你所有的隐私都被摊开暴露在日光之下,然后,你脱去了我的秘密。我开始觉得有点冷了,或许是之前喝下的酒让我有了这种独特的失温的体验。你或许察觉到了这一点,体贴的用白色的床单遮盖住我的一点身体。亲爱的,不要用圆锯,那种刺耳的声音会打扰到此刻的安详和宁静。就用会让我感到一点舒适的手锯吧,我希望你给我的温情,可以维持到最后。


在我失去意识之前,请拥抱我,将我搂在你的怀里。你看,我是你的了,我哪里都不去。


茨木打开了药盒,淡蓝色的小药片就好像是某种精致的糖果般躺在有着可爱笑脸图案的药盒里,那是个白色团子的表情,有着温馨的小笑脸,仿佛是某种安抚性的暗示。他捂着脸坐在厨房放置的餐椅上大概一刻钟的时间,然后他起身打开了冰箱拿出了两瓶橙色标签的啤酒,又从保温壶里倒了一杯温水,坐回了他那把丝毫不符合人体力学的银灰色椅子上。


他一片一片的将那些淡蓝色的小药片放进嘴里,药片很苦,他喝了口水,然后继续让那些药片通过他的喉咙口滑落进入胃里,当他感觉到开始恶心反胃的干呕感时就会用啤酒将那些药片送下去。这个过程发生得很慢,他重复着吞咽的动作,


2017-05-24 热度-2
 

评论

热度(2)

©ID515140573 Powered by LOFTER